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出货量最新资讯  > 正文

厉害了!小米创新纪录:9月手机出货量超千万台

2017-09-30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30 日消息今日午间,小米官方宣布继季度出货突破 2000 万台后,小米再创一项新纪录: 9 月出货超千万台。

官方表示,在 9 月出货超千万台这个数字的背后,是小米在创新、质量和交付三大核心工作上的持续突破。

据悉,在今年 7 月份小米公司手机业务誓师大会上,雷军宣布小米第二季度手机出货量达 2316 万台,环比增长70%,创下小米季度手机出货量的新记录。在今年第二季度,小米市场份额重回全球第五。

值得一提的是,雷军还给小米公司定了一个“小目标”:明年手机出货量破一亿台,按照这个趋势走下去,雷军的小目标要实现并不遥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