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中端全面屏手机曝光:骁龙660 价格实惠

2017-09-28 16:0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8 日消息:目前三星已经发布了两款全面屏手机三星Galaxy S8 和三星Galaxy Note8,不过这两款作为三星旗舰级的手机相对来说价格比较贵,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三星将推出一款采用全面屏的中端手机,价格上相对于S8 和Note8 会更便宜。

三星这款中端全面屏手机命名为A5,可能是因为降低成本,并没有采用曲面全面屏,而是使用了平面全面屏,分辨率为1080P,屏幕是来自三星自家的Super AMOLED,屏幕显示比例为18.5:9。其他方面,前置双摄镜头支持长焦,并且在音量键下方有专门用于三星人工智能语音助手bixby的物理按键。

另外一张曝光的机身背部图片则显示为玻璃材质,后置只有一颗摄像头,镜头下方是指纹识别。据爆料,这款手机国行将搭载骁龙 660 处理器,4GB运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