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6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6首曝:设计向iPhoneX看齐?搭载骁龙845

2017-09-28 11:1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8 日消息:今年全面屏手机似乎成了一个流行趋势,国内外手机厂商都发布或者准备发布全面屏手机。据传闻一加也将有一款全面屏手机在今年第四季度登场,很可能是一加6。

近日,外媒Techconfigurations就曝光了采用无边框设计的一加 6 概念渲染图,从图上看,一加 6 概念手机设计更类似于苹果iPhoneX的设计,不过不同的是它上下均有“刘海”,屏占比相当高。一加 6 概念手机应该是将听筒、传感器以及摄像头集成在上下“刘海”中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块手机还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

据称,配置上一加 6 概念版采用5. 5 英寸2K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8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后置横排双摄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