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5 连霸!Interbrand 公布 2017 年度最有价值品牌榜单

2017-09-27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7 日消息,知名品牌咨询公司 Interbrand 近日发布了 2017 年度最有价值品牌榜单,苹果和 Google 再度获得冠军与亚军宝座,第 3 – 5 名则是微软、可口可乐与亚马逊。

这已经苹果连续 5 年蝉联该榜单冠军了。与去年相比,前几名的位置有了不小的变动,除了苹果和谷歌外,微软凭借 10% 的涨幅力压可口可乐获得第三名。榜单中涨幅最多的前三位分别是 Facebook 的 48%、亚马逊的 29% 与阿迪达斯的 17%。

Interbrand 的评选标准不只看各大品牌的价值,而且还根据市场影响力、用户忠诚度、品牌未来利润和需求的源泉等方面综合考量,如想了解完整榜单,可访问 Interbrand2017 年度最有价值品牌页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