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快充最新资讯  > 正文

破天荒!苹果允许使用第三方充电头给 iPhone 8/ X 快速充电

2017-09-26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6 日消息,今年苹果的 iPhone 8 系列和 iPhone X 加入了快充功能,声称可以在 30 分钟内充电 50 %,但是想为 iPhone 8 / X 快速充电,对充电头有一定的要求。

以苹果一贯作风,标配的依然是 5V / 1A 的充电头。这并不能满足快充的要求,如果快充功能只能另外购买总价约 600 元的配件,才能实现官网上描述的半小时充 50% 电量的快速充电。苹果一向要求使用自己的配件或是经过认证的第三方产品才能在自家产品上使用。

而苹果官方支持网页最近公开了一份说明文件,表示要为 iPhone 8 和i Phone 8 Plus 进行快速充电,必需配备以下任何一款电源转换器

  • 苹果 29W、61W 或 87W USB-C 电源转换器

  • 支持 USB Power Delivery (USB-PD) 的第三方电源转换器

文档中说明,凡是支持 USB Power Delivery(USB-PD)标准的 USB Type-C 充电器,就可以让新 iPhone 实现快充。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充电头可以使用第三方的,但 USB-C 转 Lighting 转接线还是得购买官方的,或者是苹果 MFI 认证的配件,否则充电头依然是无法正常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