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良心发现:第三方充电器可以支持iPhone 8/X快充

2017-09-26 11:0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6 日消息:苹果今年发布的新品iPhone8、iPhone8 Plus和iPhoneX都新增了无线充电功能,另外也支持快充,但是苹果出厂带的充电器是没有快充功能的,要想实现快充就得多花近 600 元去买官方配件,可以说这很苹果了。

不过今天有个好消息传来,苹果悄悄更新了技术文档,新品iPhone支持第三方快充了,也就是说想要实现快充功能不必购买苹果官方配件了。苹果在文档中指出,第三方USB-C充电器只要支持USB Power Delivery(USB-PD)标准,就可以兼容新iPhone的快充。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USB-C至Lightning数据线仍然需要官方购买,或者MFI认证的。相对之前来说,苹果可以说良心一波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