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DxOMark最新资讯  > 正文

有史以来拍照手机!DxOMark 给了 iPhone 8 Plus 史上分

2017-09-25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5 日消息,知名的相机和镜头成像质量评测机构 DxOMark 近日发布了 iPhone 8 Plus 的拍照测试报告,它以目前最高的 94 分,成为全世界最好的拍照手机。

这是 DxOMark 迄今为止给出的智能手机的最高分值。DxOMark 的测试结果显示,iPhone 8 及 8 Plus 的整体得分别为 92 和 94,这个分数不仅超过 iPhone 7 的 85 分和 7 Plus 的 88 分,也超越了此前得分最高的 Google Pixel 和 HTC U11 的这两款并列 90 分的手机。

DxOMark 官方的评语是:「其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影像处理技术,iPhone 8 成像的曝光表现更好,也改善了动态范围,同时比前一代 iPhone 7 噪点更少。」

虽然拿到了史上最高评分 96 分,但 iPhone 8 Plus 也有不足的地方。其在低光或室内拍照时有一点色偏,自动对焦也出现过一些问题。拍摄影片时有一些曝光上的问题,低光录影时噪点明显,这都是 iPhone 8 Plus 拍摄上的一些小缺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