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ma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已经开测Android8.0 或首发华为Mate10

2017-09-25 09:1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5 日消息:在谷歌发布完Android8. 0 不久后,华为就宣布将尽快适配Android8.0,现在有网友发现在Geekbench跑分数据库中已经出现了运行Android8. 0 的Mate9 测试的跑分数据,而数据录入时间为 9 月 22 日,也就是说目前华为已经开始在测试Mate9 运行Android8.0。

从Geekbench跑分网站上的数据看,这款型号为华为MHA 其实就是华为Mate9 的特定型号,与华为Mate9 的配置一致,因此可以确定这应该就是华为Mate9 升级安卓8. 0 之后的跑分成绩了。

目前华为手机的最新系统是基于Android7. 0 的EMUI 5.1,目前看来, 10 月份即将发布的Mate10 极有可能搭载全新基于Android8. 0 开发的EMUI新系统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