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蜜汁尴尬!iPhone 8首发,没有黄牛和排队 苹果王府井店只来了四人

2017-09-22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北京时间 9 月 22 日上午八点,苹果iPhone 8/8 Plus正式开售。然而果粉的热情并不高,据网友爆料,这次的iPhone8 首发没有了黄牛和排队,苹果王府井旗舰店只来了四个人。

但是苹果店员、保安已经做好迎接第一批顾客的准备,最后还把护栏拆掉了。与以往iPhone新品发售时果粉彻夜排队的盛况相比,今年果粉们普遍淡定。

此外,之前在苹果官网预订成功的消费者,今天可以在苹果专卖店取货。与此同时,苹果在中国的运营商合作伙伴也于今日开始售卖合约机。

同时,据旗舰店工作人员统计,目前接到的来电咨询60%以上是询问iphoneX的情况及预约方式。

因为iPhone 8/8 Plus买气低迷,苹果股价在周四跌倒了两个月以来的新低152. 75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