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调整了iOS 11上的AppStore商店流量限制

2017-09-21 14:4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1 日消息:昨天苹果推送了iOS11 正式版固件更新,相比iOS10 来说带来了不少的更新,例如控制中心、信号图标、设置等等,AppStore上的改变除了UI方面之外,苹果还向开发者确认了,目前在数据网络下下载软件的流量上限调整到了150MB。

在这个之前AppStore数据网络下限制在100MB,这次提高了50MB,对于一些软件来说已经足够了。不过现在随着运营商流量的降价,加上现在国内也有运营商开启了无线套餐,这种限制也是一种鸡肋存在,相比起安卓手机更自由使用流量来说,苹果这个限制确实有点尴尬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