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6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元新机魅蓝6今天正式发布 魅蓝6发布会直播地址

2017-09-20 10:5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0 日消息:今天下午三点魅族将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一场演唱会发布新机魅蓝6,这次据魅蓝手机官方微博透露将会有 50 个演出嘉宾,声势浩大,恐怕是在演唱会中插播魅蓝 6 发布会了。

今天的发布会中除了魅蓝 6 以外,还将发布一款魅蓝Note6 航海王定制版。新机魅蓝 6 的定位不高,主要是中低端入门机,售价方面估计和上代魅蓝 5 相差不大。

据曝光的信息上看,魅蓝 6 采用了5. 2 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MT6750 处理器,3GB内存+32GB存储,应该还会有3+ 16 标准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今天的魅蓝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直播地址:https://bbs.meizu.cn/live/index.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