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麦芒6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全面屏手机麦芒6或九月份发布

2017-09-18 13:5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8 日消息:虽然此前已经知道华为Mate10 是全面屏设计,不过华为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似乎不是华为Mate10 而是之前已经曝光的华为麦芒6。

据悉,华为将于 9 月 22 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第一款全面屏手机华为麦芒6,目前麦芒 6 已经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近日,外媒Slashleaks曝光了一张华为麦芒 6 的宣传海报,从海报中可以看到,麦芒 6 的屏占比相当高,官方的宣传语是“边界,我来超越”,采用了5. 9 英寸18: 9 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并且前后各有配置双摄镜头,这也是华为的第一款四镜头手机了。

另外从工信部网站的手机信息上看,麦芒 6 可能搭载中端的麒麟 659 处理器,4GB+64GB的内存组合,电池容量为 3240 毫安时。售价方面,按照以往的麦芒定价来看,该机售价预计在 2000 元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努比亚首款折叠屏手机!nubia Flip官宣226日发布

    今天,努比亚官方宣布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nubiaFlip将在巴塞罗那MWC2024展会上亮相,并在当地时间2月26日14:00举行2024中兴终端系列新品发布会。根据官方海报显示,nubiaFlip为竖向小折叠手机,背面摄像模组采用了圆环设计,圆环中间还有一个圆形小外屏。目前不能确定nubiaFlip是否会延续此套配置,我们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打来最新消息。

  • 中国新能源车在世界到底是什么地位:1月份额达66%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通过其个人微信公众号发文称,2024年1月份汽车销量达到671万台,新能源汽车达到106万台,燃油车销量总占比相对下降。2024年1月中国新能源乘用车占比世界新能源66%的表现较强。2024年1月纯电动车的占比达到10.1%插电混动是达到5.6%的汽车比例混合动力是6.2%,油电混动的占比提升。

  • 中兴秀肌肉!全球首款翻转折叠屏手机来了

    今年的MWC上,中兴展出了旗下努比亚小折叠Flip5G手机,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7Gen1处理器和4310mAh电池,支持33W充电功率。对于喜欢科技产品的消费者言,这是一款值得关注的手机。

  • MIX荣光归来!小米最极致全面屏旗舰曝光

    快科技3月9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正在测试一款探索版旗舰手机。该机拥有高分辨率屏下多摄、虚拟磁力压感、无屏条极致BM窄边框等三大核心技术,是一款极致设计”的超旗舰。其中最受米粉关注的是无屏条极致BM窄边框”,所谓无屏条,是指小米砍掉了一层屏幕结构,采用了行业领先的高屏占比形态”,边框宽度基本等同于BM黑边,视觉效果更为震撼。简单来说就是可以做到四边视觉类无边框效果,这项技术的挑战在于良率低,小米目前正在测试中。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拥有极致设计”的旗舰机不是MIX系列新品,此前数码闲聊站暗示,今年的M

  • 余承东:华为首款豪华旗舰轿车享界S9提供增程版

    在最新一批次的汽车申报名录中,由华为和北汽蓝谷打造的全新品牌享界首车S9首次曝光,紧接着,该车官图就得到发布。申报的车型均为纯电版,不少人好奇会不会提供增程版这件事被余承东本人直接给披露出来,近日有博主直接向余承东本人求证,没想到竟然得到了回应,余承东确认先期会有纯电,后续会提供增程版。增程版的售价势必要低于纯电,也进一步拉低购入门槛,不过看余承东的回应,增程版怕是要等一等才能推出。

  • 华为 Pocket 2 折叠屏手机发布 采用玄武水滴铰链设计

    在今日的华为Pocket2时尚盛典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发表了精彩演讲。余承东在演讲中详细介绍了华为Pocket2的卓越特性。440PPI的像素密度也保证了画面的细腻和清晰。

  • iPhone SE 4外观抢先看!CAD图首曝 苹果手机集体迈入全面屏时代

    日前,海外媒体91mobiles首次曝光了苹果iPhoneSE4CAD渲染图,提前为大家展示了这款新机的外观设计。iPhoneSE4正面采用刘海屏设计,支持FaceID面部识别。从渲染图来看,苹果将在iPhoneSE4中彻底淘汰前两代机型中采用的iPhone8设计风格,转采用近几年的外观风格和更大的屏幕,整体设计与iPhone14标准版接近。

  • 华为重磅产品发布会定档226日:首发华为通信大模型

    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月26日-29日在巴塞罗那举办,华为等多家中国企业将参展。华为官方宣布,将在MWC2024大会期间举行2024华为产品与解决方案发布会,届时将面向全球重磅发布5G-A全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并首发华为通信大模型。5G-A就是5.5G,是5G下一个发展阶段,5.5G能提供下行10Gbps的速率,相当于从原来5G的1Gbps提高至10倍。

  • 全球首款5G AI裸眼3D平板!努比亚nubia Pad 3D Ⅱ官宣226日发布

    今天努比亚官方宣布,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nubiaPad3DⅡ将在巴塞罗那MWC2024展会上亮相,并在当地时间2月26日14:00举行2024中兴终端系列新品发布会发布。根据官方信息,nubiaPad3DⅡ将支持5G网络,并在AI方面有较大提升。此外在2月26日的发布会上,努比亚还将发布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nubiaFlip,该机为竖向小折叠手机,背面摄像模组采用了圆环设计,圆环中间还有一个圆形小外屏。

  • 球经历有记录以来最热2 已连续创下最高气温纪录

    欧盟气候监测机构哥白尼气候变化服务局7日发布公报说,刚刚过去的2月份是全球有记录以来最热的2月,也是连续第九个月创下同期最高气温纪录。今年2月全球平均地表气温达到13.54℃,比工业化前1850年至1900年期间的2月平均气温高出1.77℃。科学家们指出,如果地球温度连续多年保持在接近或高于该阈值的水平,那么一些临界点将更有可能被触及,这些临界点可能导致灾难性的海平面上升或关键海洋环流的崩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