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不需要「病毒扫描」App?苹果调整 App Store 规定

2017-09-18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8 日消息,近日,苹果公司更新了应用商店审核指南(App Store Review Guidelines),指南对现有的规则进行了调整,并且添加了新的规则。

苹果应用商店审核指南的目的是保持 iOS App 的质量,不会令虚有其表的应用充斥于 App Store。这次更新就明确规定了开发人员不应该在 App 中包含未记录的功能或隐藏功能,明确阻止开发人员创建基于 iOS 的病毒和恶意软件扫描程序。对于多次违反规则者,将会从开发者名单中移除。

另外,苹果的 App Store 审核指南还规定, 13 岁以下的儿童不允许使用 iPhone X 的 Face ID 面部识别功能,新的 App Store 审核指南还要求使用 ARKit 的所有应用程序提供「丰富而完整的增强现实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