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8预售最新资讯  > 正文

都在等 iPhone X?iPhone 8/8 Plus 苹果官网开抢!备货充足毫无难度?

2017-09-15 16: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5 日消息,苹果 iPhone 8/8 Plus 于今天下午 3:01 正式开启预购,成功预购的用户将在 9 月 22 日前后陆续收到产品成为首批 iPhone 8 用户。

而除了苹果官方的渠道,国内各大电商网站也已经上架 iPhone 8 并提供预约服务,售价上,64GB 版本的 iPhone8 为 5888 元,256GB 版本 7188 元,而 64GB 的 iPhone8 Plus 为 6688 元,256GB 版本 7988 元。

在正式开启预购前,苹果官网在线商场相关页面进入了的维护状态。开启预购后,截止目前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均还有货状态,没有出现去年亮黑版 iPhone 7 系列秒无的状况。

iPhone 8 系列是苹果 iPhone 7 的常规升级版本,可以把它看成是「iPhone 7s」,而今年苹果新品发布会中的主角当属十周年的新品 iPhone X,而它最快要等到 11 月份才会正式上市。

本次开放的是预购,苹果将在一至两周内发货,不同地区的配送时间会有所差异。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