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8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8 发布会新机刷脸解锁演示失败,苹果回应:不是 iPhone X 的锅

2017-09-15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5 日消息,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高管 Craig 上台演示了 iPhone X 的 Face ID 功能时,刷脸解锁竟然失败了,他最后换了一部备用机才成功解锁。

这次演示失败也让许多人对 iPhoneX 的独家功能 Face ID 的实用性和准确率产生了怀疑。现在苹果官方终于通过雅虎网站发表了回应,澄清发布会上首次 Face ID 演示为何未能按计划进行。

苹果表示, Craig 在使用那部 iPhone X 手机演示前,已经被其他多个工作人员进行了设置,脸部识别功能试图对每一个使用过该设备的人的面孔加以验证,失败后,iPhone X 被自动锁定,需要密码才能解锁(原理同指纹解锁)。

虽然苹果官方做出了解释,消除演示失败的负面影响,但那些原本就对人脸识别不太喜欢的人大多依然坚持己见。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