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8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11 月 3 日才开售,苹果抢先卖起 iPhone X 保护壳

2017-09-14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4 日消息,昨天的苹果发布会除了为我们带来了 iPhone X 和 iPhone 8/8 Plus 以外,苹果也为用户们准备了与这些设备有关的官方配件。

虽然最受瞩目的 iPhone X 最开要等到 11 月 3 日才正式开售,但现在苹果已经开卖 iPhone X 的相关配件了。除了常规的硅胶和皮革保护套之后,苹果还带来了一款全新的皮革保护夹。它有点类似 iPad Pro 上的 Smart Cover 。

翻开保护夹外盖时就能唤醒 iPhone X,当合上之后,iPhone X 就自动进入锁定熄屏状态了。保护夹的内部采用了由超细纤维所制成的柔软内衬,在进行无线充电时也不必拿掉保护夹。

这款 iPhone X 皮革保护夹售价为 788 元,共有 4 种配色,分别是蓝色、浅褐色、黑色以及浆果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