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8/8 plus果粉无爱 黄牛怕是要砸手里了

2017-09-14 09:5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4 日消息:昨天苹果发布了三款iPhone新机iPhone8、iPhone8 plus和iPhoneX,也带来了支持LTE和GPS的Apple Watch Series3 和支持4K HDR的Apple TV,AirPower无线充电板。

这五款产品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iPhoneX了,不过在价格上也是最贵的,国行价格64GB版本需要 8388 元,256GB版本需要 9688 元。在发布会后不就,国外知名媒体9to5Mac网站做了一个关于购买意向的调查,没想到竟是这样的结果。

购买意向最高的是iPhoneX,达到了33.77%,其次是Apple TV 4k,占了15.51%,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最低的是被iPhone8 和iPhone8 plus包下来了,分别是3.57%和4.12%。看样子这一届消费者对iPhone8 的需求并不大,恐怕黄牛们要砸手里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是国外的情况,在中国就不一定了,毕竟iPhoneX的价格相比来说高了不少,退而求其次也是最恰当的选择,当然土豪略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