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X国行价格多少 iPhoneX国行售价及开卖时间

2017-09-13 11:3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3 日消息:今天苹果举行了秋季新品发布会,而备受关注的新品莫过于iPhoneX了,那么iPhone X的价格是怎么样的,国行版iPhone X什么时候能够买到呢?一起来看看吧。

iPhone X目前仅有银色和深空灰两种配色可选,机身存储同样只有64GB、256GB两种,其中64GB版本的售价为 8388 元,256GB版本的售价为 9688 元。产品将于 10 月 27 日开启预定,预计 11 月 3 日将同步首发。

不过因为iPhoneX需求量大加上产量低,那么出现缺货也是很有可能的,所以最好的购买时间应该是明年的一月份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