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8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 X 外媒上手体验视频:OLED 无边框屏幕有多美?

2017-09-13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3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在新总部 Apple Park 的 Steve Jobs Theater (乔布斯剧院)举办了 2017 秋季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苹果十周年产品—— iPhone X 。

不少参加苹果新总部发布会的的外国媒体也上手这款全新的 OLED 屏幕的 iPhone,并分享了上手测试影片。

外媒 CNET 就上手了几乎无边框的 5.8 英寸 iPhone X,他们示范了 Animoji 的玩法,iPhone 可探测脸部的动作加入到 Animoji 之内,iPhone X 使用更安全的 Face ID 取代了Touch ID。最后,他们还试用了将 iPhone X 置于无线充电器上面的情况。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