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8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除了苹果官网,你也可以在国内视频网站观看 iPhone8 官方直播了

2017-09-12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2 日消息,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苹果将在加州库珀蒂诺新园区推出三款全新 iPhone。其中备受瞩目的当属超高配置和超高价格的苹果 10 周年特别版 iPhone。

关于即将到来的 iPhone 也有众多猜测。根据苹果最新 iOS 11 操作系统的泄露版本来看,苹果不同于以往,将发布 iPhone8 / 8 Plus 以及 iPhone X 。直接跳过 iPhone 7s / 7sPlus 的常规命名。

经过全新设计的超高端 iPhone X 使用了 OLED 新型显示技术,几乎可覆盖整个手机正面。还配有可识别人脸的的红外摄像头,售价可能超过 1000 美元。

而在近日,苹果也更新了其中文官方网站,页面显示除了在苹果官网直播这场发布会之外,苹果还首次跟国内视频网站合作直播此次发布会,合作方还将自行提供相关中文翻译。

腾讯视频 Apple 2017 秋季新品发布会中文同传直播地址:

https://v.qq.com/live/p/topic/37367/index.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