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vivoX20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全面屏手机vivoX20本月21日要在长城发布

2017-09-11 11:3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1 日消息:今年的全面屏之战有点火热了,除了已经发布的三星Note8 外,今天即将发布的小米MIX2 也是全面屏的代表之一,接下来苹果iPhoneX。还有国内的vivo、金立等都准备发布全面屏了。

作为销量大厂之一的vivo本月也要发布全面屏手机vivoX20,已经有媒体收到了邀请函,微博博主@魏布斯晒出了邀请函,从图中看到,vivo X20 将于本月 21 日发布,而发布地点设在了北京居庸关长城。

据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vivoX20 采用了AMOLED全面屏,平展比达到85.3%。搭载了骁龙 660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拍照方面,vivoX20 前置 24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2400 万+ 16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出了全面屏外,拍照也是vivoX20 的一个亮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