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2发布会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9月11日小米 MIX2 & 小米 Note3 发布会直播网址汇总

2017-09-11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1 日消息,今天下午 14:00,小米将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全面屏 2.0 手机小米 MIX 2 以及小米 Note 3。

本次发布会最受期待的手机当属小米 MIX 2 了。目前小米 MIX 2 的爆料已经相当多,从已知信息来看,小米 MIX 2 不仅拥有比一代更高的屏占比,下巴也与此前发布的一代相比更加收窄,整体造型也更加圆润。

而至于小米 Note 3,官方 Slogan 已经说明一切,即「大号版小米 6」,定位比以往的小米 Note 系列有所降低,目的也是为了给小米 MIX 2 让路。

虽然雷军表示抢先苹果一天召开发布会纯属偶然,但从本次小米发布会发布的产品上来看,这也算是小米在今年下半年最强大的一次。

小米 MIX2 & 小米 Note 3 发布会图文直播https://www.chinaz.com/phone/2017/0911/803166.shtml

小米 MIX2 & 小米 Note 3 发布会直播汇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