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vivoX20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20除了全面屏外还将支持面部识别

2017-09-08 11:3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8 日消息:iPhone一直是很多新功能的引领者,每次新功能的推出都会有一大群的追随者,不过这也推动了技术的发展。就像之前的指纹识别功能,现在很多千元机也都具备这一功能了。那么接下来可能就是全面屏+人脸识别解锁的时代了,据爆料,iPhone8 已经用面部识别替代了指纹识别功能。

今天,vivo官方宣布,即将发布的新机vivoX20 除了全面屏之外,还将有face wake面部识别功能,据称可以实现0. 1 秒快速解锁。除此之外,还支持抬手亮屏,按电源键、双击亮屏等场景下都可触发面部识别。

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表示,这个face wake面部识别不同于之前安卓4. 0 时代的人脸识别,识别更快更方便,而且是使用了生物体特征判断,更加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也确认将发布一款支持面部识别的手机,应该就是与小米mix2 一起发布的小米note3 了。接下来估计就是千元机也要上面部识别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