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ma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新旗舰Mate10真机照曝光:全面屏 高颜值

2017-09-08 10:5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8 日消息:今年下半年还未发布的新机除了iPhone8、小米mix2 之外,还有华为的Mate10 也备受关注。跟iPhone8 和小米mix2 一样,华为Mate10 也采用了全面屏设计,这也是目前手机潮流的走向了。

昨天我们报道了有网友曝光了华为Mate10 的前面板照片,从照片上看的确屏占比很高,整体感觉更加好看。另外今天我们注意到了,外媒TechMsd更为直接的曝光了一张华为Mate10 的真机亮屏照片,这和之前曝光的前面板照片一致,可信度较高。

从曝光的照片上看,仍然存在边框,不过边框的厚度几乎可以忽略了,上下额头非常窄,底下有华为的logo,没有正面放置指纹识别。华为Mate10 屏幕应该在 6 英寸左右,与上代mate9 保持相同,不过长宽比例可能为18:9,显得更加“胖”了。

其他方面,据已经知道的信息,华为Mate10 将搭载麒麟最新的 970 芯片,拍照方面则是采用了莱卡第三代双摄镜头( 2000 万黑白+ 1200 万彩色,支持激光对焦),运行基于Android8. 0 的EMUI6. 0 系统。另外有爆料称,华为Mate10 也将支持人脸识别,不过还有待证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