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Ma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8/小米 MIX2 不服来战!华为 Mate 10 真机亮屏照曝光

2017-09-08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8 日消息,近日关于华为下代旗舰华为 Mate 10 的传闻越来越多,作为近日备受关注的新机,除了已经发布的三星 Note8 和即将发布的小米 MIX 2、苹果 iPhone 8,它们最大的特点都是采用了全面屏设计。

华为官方宣布将会在 10 月 16 日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 Mate 10,而经历了多次的曝光之后,华为 Mate 10 的真机到底长什么样呢?

日前就有外媒率先曝光了一张华为 Mate 10 的真机亮屏上手照片。从照片来看,华为 Mate 10 的左右边框极窄,屏点比相当高,整体看起来效果令人惊艳。

综合此前的消息,华为 Mate 10 将采用 QHD“Entire View” 显示屏,首发麒麟 970 芯片,运行基于安卓 8.0 系统的 EMUI 6.0 系统,采用第三代徕卡双摄,像素分别为 2000 万黑白+ 1200 万彩色方案,支持激光对焦。3D 前置镜头,功能与 iPhone 8 基本一致。另外,华为 Mate 10还有 Pro 版本,也将采用全面屏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