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Beta10更新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8 即将发布,苹果推送 iOS 11 Beta 10 开发者测试版

2017-09-07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7 日消息,新 iPhone 即将发布,iOS 11 Beta 仍然在密集更新。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 iOS 11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10 和公测版 Beta 9 ,版本号已经破纪录的来到了两位数,之前的 iOS 10 测试版最高也只到 9 而已。

本次更新很大可能是 iOS 11 最后的测试版,主要带来 Bug 修复。苹果将在 9 月 12 日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 iPhone 8 和 iOS 11 正式版。

iOS 11 带来多个新功能,包括全新的控制中心、屏幕录制、Drag and Drop、App 图标多选、文件管理 App、驾驶时的勿扰模式等等,是自 iOS 7 以来最大型的界面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