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8 真机上手视频曝光,该有的新特性都有了!

2017-09-05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5 日消息,距离今年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日益临近,有关苹果这台十周年纪念产品 iPhone 8 的传闻也越来越多,近日有就网友曝光了iPhone 8 的真机操作画面。

这几个月的关于 iPhone 8 各种传闻林林总总,现在关于 iPhone 8 的外形设计也已基本确定,但是真机操作起来又是什么样的呢?日前,就有一段疑似 iPhone 8 真机亮屏的视频在网络上广为流传。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诸多 iPhone 传闻中的新功能,包括搭载了 iOS 11 操作系统,新的 Dock 栏以及标志性的「刘海」和异形全面屏左右「耳朵」里的时间显示、电池、信号和 Wi-Fi 图标等。

不过由于视频处于一个暗光环境当中,无法看清屏幕外的设备细节,再加上信号图标位于听筒右侧,难免不让人产生怀疑视频的真实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