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性能碾压 iPhone 8/Note8!华为 Mate 10 首发麒麟 970,荣耀 V10 也将搭载

2017-09-05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5 日消息,在今年的 IFA 展会上,华为终端负责人余承东表示,10 月 16 日将在德国慕尼黑发布年度旗舰 Mate 10,华为 Mate 10 将首发全球首款 AI 处理器—— 麒麟 970。

麒麟 970 包含了 55 亿个晶体管,由一个 8 核 CPU、一个 12 核 GPU、一个双图形信号处理器、一个 1.2Gbps Cat.18 modem,使用了 10 纳米工艺制造。麒麟 970 芯片最大的特点就是设立了一个专门的 AI 硬件处理单元— NPU(Neural Network Processing Unit,神经元网络),用来处理海量的 AI 数据。

据外媒报道,余承东在授受采访时表示,华为 Mate 10 在搭载了麒麟 970 之后,手机的速度、续航和功能性方面,将会远超三星今年的旗舰手机 S8、Note8 和苹果即将发布的十周年产品 iPhone 8。

有消息显示,华为 Mate 10 将配备 6.2 英寸全面屏,运行基于安卓 8.0 系统的 EMUI 6.0 系统,电池容量至少4000mAh,后置徕卡双摄升级到第三代,2000 万黑白 + 1200 万彩色方案,支持激光对焦,同时还会提供提供 3D 前置镜头,用以对人脸进行识别和扫描。

另外,荣耀总裁赵明在 IFA 的小型会议上表示明年年初荣耀将会推出全新的荣耀 V10 手机,荣耀 V10 也将搭载麒麟 970,这应该是最便宜的搭载麒麟 970 旗舰处理器的手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