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vivoX20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20 正面曝光!唯美全面屏,主打逆光拍照

2017-09-04 17: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4 日消息,今天上午,vivo 智能手机在官方微博上放出了 X20 手机图片,图片中展现了该机的正面造型。

据了解,vivo X20 的前置摄像头将升级到 2400 万像素,依旧主打美颜自拍。另外微博小尾巴显示「逆光也清晰」,表明该机将增加逆光拍照的卖点。

综合此前的消息,vivo X20 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后置双摄和后置指纹识别。目前看来,这款机子最大的亮点就是其比例为 18:9 的 AMOLED 全面屏了。此外,vivo X20 将会提供黑白两色款式。

此外,vivo曾展示过高通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方案,但目前尚未有量产机出现,vivo X20 能否率先实现屏下指纹解锁,还要画个大大的问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