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8产量受限 代工厂正在赶工iPhone7s

2017-09-04 11:3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4 日消息:苹果在上周确定了新品发布会将于 9 月 12 日举行,而这次发布的手机新品有iPhone 8、iPhone7s和iPhone7s plus。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想要买到iPhone8 就有点难了,iPhone8 的产量低而且很有可能会涨价到 8000 元人民币以上。

据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来看,富士康、和硕正在抓紧量产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而iPhone8 由于改进太大,生产过程过于复杂,所以在产能方面有所限制。之前有消息称,iPhone8 本月底前会有 500 万台的出货量,不过现在看来比较难实现了。

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iPhone8 大规模量产的时间可能要等到 11 月份,而 12 月份预计能稳定出货,如此看来,要想买iPhone8 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不过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可能也是一个好的选择,在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后,价格并没有提高,性能方面相比iPhone7 来说提升了很多,据称,这次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也将搭载苹果A11 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