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正面硬怼苹果 iPhone 8!小米 MIX 2 或将搭载 MIUI 9

2017-09-01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 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秋季新品发布会邀请函,确定将在 9 月 12 日于 Apple Park 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秋季发布会。而之前小米也公布了小米 MIX 2 的发布日期,抢在苹果的前面,将在 9 月 11 日发布。

看来小米 MIX 2 这是要和 iPhone 8 正面硬怼的节奏。小米官方称小米 MIX 2 是全面屏 2.0,这也就意味着这款手机在外观上将有大的变化。硬件配置上,小米MIX 2 应该会搭载骁龙 835 处理器,6GB 运存以及 64GB 存储空间。

在系统方面,官方今天发布的图片也暗示,小米 MIX 2 将会搭载 MIUI 9。目前小米 MIUI 9 正处于测试阶段,小米通常都会在新系统正式版发布之前为新发布的手机搭载上一代的稳定版系统,目前不清楚小米 MIX 2 是否有望会直接吃上 MIUI9 正式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