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Beta9最新资讯  > 正文

发完邀请函,苹果还推送了 iOS 11 Beta 9 开发者测试版

2017-09-01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 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发出了邀请函,选定在 9 月 12 日于 Apple Park 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秋季发布会,虽然苹果没有明说将会推出什么新品,但按照惯例发布新 iPhone 是没跑了。

而在发出 9 月发布会邀请函之外,苹果也为开发者推送了最新的 iOS 11 Beta 9 开发者测试版。开发者可以通过 Apple Developer 网站下载描述文件,或在已登记开发者身份的 iPhone 以 OTA 形式更新。

相比 iOS 10 来说,iOS 11 的测试版本众多,现在已经破纪录的来到了第 9 个,而距离 9 月 12 号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按照现在的更新频率,还不知道苹果会不会把 iOS 11 Beta 系统的数量刷新到两位数。

iOS 11 Beta 9 依然是以修复 Bug 为主,同时测试系统的稳定性,至于是否加入了新功能,或者有哪些改变,还需要开发者们进一步测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