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360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360手机vizza发布:4GB+32GB 售价899元

2017-08-31 16:1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31 日消息:今天下午 2 点 360 在北京发布了旗下新机vizza,这款手机依然走高性价比的路线,设计上也与其他 360 手机相似,配置上还算是主流,不过价格仅有 899 元还要啥自行车呢?

外观上, 360 手机vizza同样采用了金属机身,背部依然是三段式设计,后置摄像头和指纹识别大小一致排列在中心线上,不过闪光灯放在了摄像头左侧。配色方面,有阳光金和小镇蓝两种选择。

配置上, 360 手机vizza采用了一块5. 5 英寸1080P屏幕,为了充分展示这块屏幕的优势, 360 还专门为该机新增了 6 套主题。搭载一颗高通骁龙 435 处理器,据发布会介绍在鲁大师跑分超过 6 万,运行流畅。内存方面则是4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的组合,另外支持最高128GB的存储拓展。

拍照方面则是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具有PDAF 相位对焦功能。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 4020 毫安时大容量电池,据称日常使用场景能有一天半的续航表现,连续玩游戏也能坚持 7 个小时以上。运行基于Android 7.1. 1 的360OS3. 0 系统。

360 手机vizza仅有一个4GB+32GB版本,售价 899 元, 8 月 31 日起少量现货发售, 9 月 6 日 0 点首发抢购,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仅有阳光金可以购买,不知道小镇蓝什么时候正式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