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噩梦不休止 Note8刚上市Galaxy S7就炸了?

2017-08-31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爆炸门”不仅让三星吃尽了苦头,而且消费者也是人心惶惶。据韩联社 8 月 30 日报道,继Galaxy Note7 发生爆炸后,近日又有韩国消费者举报,称Galaxy S7 出现爆炸。

爆料人称,当时她的手机处于充电状态,凌晨 3 时手机突然发生爆炸。手机被严重烧毁变形,爆炸时的威力可想而知。卞某事后心有余悸,称如果当时无人在场的话,甚至可能引发火灾。

三星电子方面对该手机进行检测后表示,爆炸原因主要是手机受到外力冲击,导致电池向一侧倾斜,右侧电流过大。但爆料人说,这与当时负责修理该手机的三星售后中心工程师的说法并不一致。当时工程师称,手机应该不是因为受到外力冲击才爆炸的。

为了查明真相,爆料人将等待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国家技术标准院的技术分析结果。据了解,技术检测将花费大约 1 个月的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