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7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外观参数曝光:变大了

2017-08-29 09:1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将于 9 月 12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除了备受关注的iPhone8 之外还有其他两款手机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今天有媒体曝光了这两部iPhone的一些外观大小参数,与iPhone7 和iPhone 7 plus相比都有所变大。

除了体积变大外,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还新增了无线充电功能,这也是导致体积变大的原因之一。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改变可以说微不足道了,对于用户来说都难以觉察出来。不过牺牲了一点点外观参数换来无线充电功能还是值得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