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罗永浩的创业课最新资讯  > 正文

老罗得到专栏《罗永浩的创业课》停更:精力问题

2017-08-25 14: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5 日消息, 在坚果 Pro 的发布会上,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曾表示为了拯救锤子获得资金支持,与多家业内公司签订了「卖身协议」,包含定期在罗振宇的得到 APP 的专栏当中发表创业内容。

今天上午老罗在得到发布了一封公开信,表示由于自己严重低估了在得到开课需要的精力,已经停止在得到专栏当中更新内容。

已经缴纳费用的用户可以在得到 APP 当中进行退款,并且给了之前买课的人 50 元的代金券补偿。该课程已经完成了1/4,购买的用户依然可以进行查看。

在声明中老罗表示因为对自己要求很高,停止更新专栏的原因是伴随着锤子科技业务量以及产品线的扩充导致时间紧迫,但得到专栏的文章则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这三个月每天耗在准备课程的时间需要 4 到 6 小时,也努力与得到方面沟通希望能够呈现更加精彩的课程,但目前自己的身心状况和公司的现实发展局面确实不允许老罗继续把课程继续下去,最终老罗与得到决定取消《罗永浩的创业课》定期更新。

附罗永浩声明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