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note8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8与苹果iPhone 8对比:画面太美

2017-08-25 09:0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5 日消息:昨天凌晨,三星在纽约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三星Galaxy Note8,这是三星用来阻击苹果的最强旗舰了。三星Galaxy Note8 采用6. 3 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960*1440,6GB运行内存,双摄镜头,全面屏以及三星Note系列特有的S pen。相对于S8+来说,Note8 显得更加硬朗阳刚。

外媒GSMArena也在三星Note8 发布当天把iPhone8 机模与Note8 进行了对比,从图中来看。iPhone8 相比于三星Note8 来说,小了不少。虽说都是全面屏,但明显iPhone8 仍然有边框存在。据运营商透露,iPhone8 的发布时间是 9 月 12 日。关于这两部手机,你更喜欢哪种设计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