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AppleTeacher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官网上线 Apple Teacher 中文版,帮助教师开展教学活动

2017-08-24 16:3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4 日消息Apple Teacher 是一项免费的专业学习计划,旨在支持和表彰运用 Apple 产品开展教与学的教育工作者。现在在苹果的中文官网上,有一系列的 《Apple Teacher 入门指南》可供免费下载。

根据苹果官网介绍,《Apple Teacher 入门指南》旨在帮教育工作者运用 iPad 和 Mac 开展教与学。这些富于互动的指南为教育工作者提供多种学习方式,并包含教育工作者所需的全部材料和指导,帮助教育工作者在 iMovie、GarageBand、Keynote、Pages 和 Numbers 中创建项目。它们还能指导教育工作者发挥不同 app 协同作战的优势,打造更具创意和成果的课堂与学生活动。

无论用户是刚接触 Apple 产品,还是拥有多年的使用经验;无论用户只拥有一部设备,还是每位学生人手一台,Apple Teacher 计划都能提供所需的工具,让用户通过 iPad 和 Mac 与所有学习者进行交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