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网友爆料苹果iPhone8将有三种内存版本:512GB

2017-08-24 09:3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4 日消息:昨天晚上三星在纽约发布了Galaxy Note8,这是苹果iphone8 最大的对手之一了,有消息称苹果将在下个月举行发布会,发布三款新品,包括iphone7s、iphone7s plus以及iphone8。对于新品iPhone的曝光,网络上已经有一堆的消息。

近日,微博用户GeekBar创始人磊哥爆料,iphone7s、iphone7s plus和iphone8 将改用新一代的闪存芯片,最高容量可达512GB。这批闪存芯片来自东芝(64G和256GB)、闪迪(64GB和256GB)、三星(512GB)和海力士(512GB)。

另外微博中还透露,iphone8 的运行内存依然还是3GB,而iphone8 的名称很可能为Editio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