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note6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Note 6正式发布:高通骁龙625加持 售价1099元起

2017-08-23 16:0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3 日消息:今天下午魅族在北京发布了魅蓝新品Note 6,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高通骁龙 625 处理器,摆脱了“万年联发科”这个称号。这次魅蓝Note6 发布了三个版本,价格从 1099 元起跳,可以说良心一波了。

具体配置上,魅蓝Note6 采用了5. 5 英寸1080P显示屏,依然是前置指纹识别,据称指纹识别速度惊人,仅需0.2S。

拍照是魅蓝Note6 的最具竞争力的优点了,后置 12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型号为索尼IMX362 和三星2L7,拥有f/1. 9 超大光圈以及1. 4 微米感光面积。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据魅族介绍这次拍照使用了虹软的HDR和背景虚化算法。

魅蓝Note6 三个版本全部采用了高通骁龙 625 处理器,并没有传闻中的联发科产品,运行内存3G/4G,机身存储有16GB、32GB和64GB三种选择,话说这年头还有16GB这种小内存也是厉害了,不过好在可以使用内存卡进行扩容,问题不大。

魅蓝Note6 依然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运行基于Android 7.1. 2 的flyme6 系统,电池容量 4000 毫安时,支持18w快充。

售价方面,三个版本3G+16G、3G+32G以及4G+64G分别售价 1099 元、 1299 元以及 1699 元,今天下午 4 点半,魅族官方渠道开始预约, 9 月 1 日线上首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