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YunOS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确认!锤子手机和YunOS合作 更安全、流畅

2017-08-22 17: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2日消息近期,有消息称锤子将和YunOS的合作,锤子手机可能采用 YunOS 系统。今日下午,YunOS官方微博宣布,Smartisan OS Powered by YunOS向YunOS合作伙伴正式开放使用。

在外界讨论关于锤子是否在研发YunOS手机时,罗永浩在微博回应表示,其实是Smartisan OS 和 YunOS 的嫁接版本。

今天下午,YunOS官方微博也宣布称,Smartisan OS Powered by YunOS由阿里巴巴YunOS和锤子科技共同打造。海报内容还显示,该系统既有底层系统YunOS的安全、流畅以及丰富的互联网服务,又有Smartisan OS的优秀交互设计和亮点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