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Beta7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向开发者推出 iOS 11 Beta 7 固件更新:更流畅 / 界面小变化

2017-08-22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2 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向开发者推出 iOS 11 Beta 7,开发者可以通过 Apple Developers网站下载和更新。

苹果在 iOS 11 中新增大量实用功能,包括为 iPad 新增 Drag and Drop 、重新设计的多任务界面和控制中心等等。

iOS 11 Beta 7 除了 Bug 修复之外,还有少量的界面和功能的变化,包括在控制中心的正在播放清单,如果没有播放音乐,就会显示 Apple Music 的图标。

iOS 11 Beta 7 还新增了锁屏 / 通知中心滚动条、开启 SOS 紧急模式后,Touch ID 会被禁用、蜂窝移动数据可以每月重置、加入了更多的动画效果。

另外,苹果在 iOS 11 Beta 7 中还对老设备进行了特别优化,iPhone 5S、iPhone 6 这样的老设备升级后会流畅不少。

除了开发者版本的 iOS 11 Beta 7 之外,相对应的公开测试版本 iOS 11 Beta 6 也通过 Apple Beta 软件计划公开给已登记的 iOS 设备下载试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