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Note6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 Note6 谍照曝光!后置双摄+条形隐藏式闪光灯

2017-08-21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2 日消息,本周三魅蓝官方将正式发布魅蓝 Note6。而一向以曝料魅族消息准确的 @Ubuntu 团队又率先给出了魅蓝 Note 6 的真机照,主要是背部和侧面,诸多细节一览无余。

据微博账号 @Ubuntu 团队放出的谍照,这台魅蓝 Note6 采用了金色金属一体式机身,背面采用双摄设计,两颗摄像头大小不一,具体参数未知。

魅蓝 Note6 顶部天线处融入闪光灯,这个设计类似于魅蓝 E2,其兼具闪光灯和信息提示的功能。此外,魅蓝 Note6 的底部采用 micro USB 接口,并且还保留了 3.5mm 耳机孔。

魅蓝 Note6 新品发布会将在本月 23 号召开新品发布会,魅蓝 Note6 的具体售价和其他详细配置要等到正式发布时才能揭晓了。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