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麦当劳曝光 iPhone 8 谍照!外壳形状全都看光了

2017-08-18 15: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8 日消息,虽然苹果 iPhone 8 还没有正式推出,但澳大利亚的麦当劳已经拿它用作广告宣传了。

澳大利亚麦当劳最近为了宣传他们的官方应用「mymacca's」,设立了一个网页,表示订餐有 75 折优惠,在他们的宣传页面中,这个应用被装在一个全面屏手机中,手机采用无边框设计,上方还凹入了屏幕,这与传闻中的 iPhone 8 相类似。

不过仔细看,左上角的信号栏还是 iOS 10 的圆点信号标识,而并不是 iOS 11 阶梯信号标识,所以这个「iPhone 8」很可能是根据目前网上流传的图片修改而来。

虽然这并不是「iPhone 8」真机现身,但麦当劳的这则广告不愧是一个有效的宣传噱头,因为不少用户已经将它分享到了他们社交平台上。

随着今年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日益临近,麦当劳这个热点可以说蹭得相当机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