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note5a最新资讯  > 正文

不留悬念!小米雷军自曝红米Note5A配1600万柔光自拍

2017-08-18 15:0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8 日消息:红米Note 5A将于 8 月 21 日发布,不过小米公司高层居然忙着曝光它的参数,继小米总裁林斌曝光了红米Note 5A的外形之后,小米雷军更是把红米Note 5A的亮点拿了出来。

今天中午,小米雷军发微博表示:“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红米Note 5A高配版, 1600 万前置+前置柔光灯+ 36 级美颜,自拍效果完虐同价位手机,比肩两千元档柔光自拍手机。”并且配了一张介绍图。

一大悬念又可以落下,据悉红米Note 5A将成为截止目前红米系类自拍最好的产品。 16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搭配前置柔光灯,加上MIUI9 相机的 36 级美颜,可以让小姐姐们更好展示自己了。从雷军的微博上看,红米Note 5A是把枪口瞄准了蓝绿厂了。

其他配置方面,有高低配两个版本,红米Note 5A采用5. 5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低配为720P、高配1080P。处理器上,高配使用了骁龙625,低配则是骁龙425。内存方面有2GB/3GB/4GB可选,存储空间分16GB、32GB、64GB三个版本。据了解,低配价格为 599 元,高配 899 元,顶配则 11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