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ma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10处理器麒麟970参数曝光:10纳米工艺制程

2017-08-18 09:4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8 日消息:华为十月份就要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Mate10 了,据称将搭载海思最新的处理器麒麟970,对于这款芯片已经有不少的爆料,近日智友论坛官方微博@智友君曝光了一张据说是麒麟 970 处理器的详细参数。

从曝光的图上看,麒麟 970 处理器依然是八核心 64 位架构,四个Cortex- 73 核心(主频为2.8Ghz)和四个Cortex- 53 核心构成,GPU为Mali-G72 MP8。网络上最高支持LTE Cat.12,双频wifi 802.11 a/b/g/n/ac以及蓝牙4.2。使用 10 纳米制程,发布时间为 2017 年第三季度,应该就是与华为Mate10 一同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