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note5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低价神机红米 Note 5A 发布会时间确认:8 月 21 日见!

2017-08-17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7 日消息,今天上午,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旗下新品红米 Note 5A 将于 8 月 21 日晚上 19:30 发布,本次发布会采用线上形式,由小米总裁林斌主持。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红米 Note 5A 定位于入门级市场,根据配置将会有低配和高配两个版本,价格预估为 599 元起步。

其中低配搭载搭载 425 处理器、2+16GB 内存,没有指纹识别;而红米 Note 5A 则采用骁龙 625 处理器、3/4GB运存,后置指纹识别。

两个版本的手机均采用了 5.5 英寸 720P 分辨率屏幕,并搭载了 3000mAh 电池。

对于这款手机目前的曝光已经很完整了,最终需要确认的只是其价格以及具体的芯片型号,具体情况则要等 21 日号的发布会上揭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