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note5A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Note5A下周一发布:599元起

2017-08-17 10:5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7 日消息:小米官方今天宣布了将在 8 月 21 日晚上七点半举行红米Note 5A的直播发布会,主讲人是小米公司的总裁林斌。虽然在海报上没有红米Note 5A的过多消息,不过之前已经有很多关于它的爆料信息了。

从工信部网站上看,红米Note5A的配置不高,采用一块5. 5 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425 处理器,主频为1.4Ghz,内存方面则是2GB+16GB的存储组合。拍照方面,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一块 3000 毫安时电池,而售价方面据称在 599 元左右。

另外,这款手机还有高配版可选,屏幕分辨率升级到1080P,增加背部指纹识别,处理器上使用骁龙625,内存组合为3GB/4GB运行内存+32GB/64GB机身存储,而售价方面,3GB运存版本为 899 元,4GB运存版本为 11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