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苹果电视谍照曝光!OLED 屏幕 + 金属外壳窄边框设计

2017-08-16 15:1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6 日消息,今天,有国外网友曝光了一组苹果电视的实验室照片,第一次展示了苹果电视的面貌:简洁超薄,OLED 屏幕,窄边框设计。看起来很「苹果」。

苹果将在下个月举行 2017 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主要发布最新手机 iPhone 7s/7s Plus 和 iPhone 十周年纪念版机型 iPhone 8。据悉还会有 Apple Watch 第 3 代出现。

从这些照片可以看出,苹果电视已经设计成型,正在做实验室测试。这台苹果电视大约 60 英寸,窄边框设计,疑似金属外壳,屏幕下方有两个类似摄像头的小黑点。

前三张照片,苹果电视摆放在 EMI 实验室中,监测产品的电磁安全性。一般到这一步,产品距离上市也就不远了。

最后一张照片泄露了最重要的信息,在电视背盖上的手写字体表明了电视采用的是 OLED 屏幕。即将发布 iPhone 8 已确认也会采用 OLED 屏幕。OLED「自发光」屏幕可以实现极高的对比度,实现极致的显示性能,同时能做的非常轻薄,屏幕还能轻易的做成曲面屏。这也符合苹果新品在材料、技术上追求极限的风格。

现在看来,苹果电视很有可能出现在 9 月份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