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note8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8配置参数全曝光:6500元以上

2017-08-15 14:0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5 日消息:三星今年重磅旗舰Galaxy Note8 将在 8 月 23 日正式发布,不过对于Note8 来说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了。最近在GFXBench数据库中出现了三星Note8 的身影,配置参数一览无余。

据GFXBench网站的信息,三星Note8 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940* 1440 的6. 4 英寸显示屏,显示比例为18.5:9,这个比例相比于S8 来说显得更胖了。曝光的这款Note8 搭载的是三星自家的Exynos8895 处理器,主频为2.3Ghz。内存方面,6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像素双镜头。运行Android7.1. 1 操作系统。

不过这一版本并不会在中国上市,国行版本处理器为骁龙835。据之前媒体报道,顶配版三星Note8 售价高达 7988 元,而普通版售价也不会低于 6500 元,坐等打脸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